手机开门网 服务热线:0755-83867266

PCB生产制作的7个可行性工艺详细分析

一、线路


1、最小线宽: 6mil (0.153mm)。也就是说如果小于6mil线宽将不能生产,(多层板内层线宽线距最小是8MIL)如果设计条件许可,设计越大越好,线宽起大,工厂越好生产,良率越高,一般设计常规在10mil左右,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2、最小线距: 6mil(0.153mm)。最小线距,就是线到线,线到焊盘的距离不小于6mil 从生产角度出发,是越大越好,一般常规在10mil,当然设计有条件的情况下,越大越好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3、线路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)。



二、请via过孔(就是俗称的导电孔)


1、最小孔径:0.3mm(12mil)。


2、最小过孔(VIA)孔径不小于0.3mm(12mil),焊盘单边不能小于6mil(0.153mm),最好大于8mil(0.2mm)大则不限,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3、过孔(VIA)孔到孔间距(孔边到孔边)不能小于6mil,最好大于8mil。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4、焊盘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)。



三、PAD焊盘(就是俗称的插件孔(PTH))


1、插件孔大小视你的元器件来定,但一定要大于你的元器件管脚,建议大于最少0.2mm以上。也就是说0.6的元器件管脚,你最少得设计成0.8,以防加工公差而导致难于插进。


2、插件孔(PTH) 焊盘外环单边不能小于0.2mm(8mil) 当然越大越好,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3、插件孔(PTH) 孔到孔间距(孔边到孔边)不能小于0.3mm。当然越大越好,此点非常重要,设计一定要考虑。


4、焊盘到外形线间距0.508mm(20mil)



四、防焊插件孔开窗,SMD开窗单边不能小于0.1mm(4mil)。


五、字符


字符的的设计,直接影响了生产,字符的是否清晰以字符设计是非常有关系。


字符字宽不能小于0.153mm(6mil),字高不能小于0.811mm(32mil), 宽度比高度比例最好为5的关系。也为就是说,字宽0.2mm字高为1mm,以此推类。


六、非金属化槽孔槽孔的最小间距不小于1.6mm 不然会大大加大铣边的难度。


七、拼版


1、拼版分无间隙拼版和有间隙拼版,有间隙拼版的拼版间隙不要小于1.6(板厚1.6的)mm,不然会大大增加铣边的难度 拼版工作板的大小视设备不一样就不一样,无间隙拼版的间隙0.5mm左右,工艺边一般是5mm。


2、拼版V-cut方向的尺寸必须在大于8cm,因为小于8cm的V割时会掉到机器里面,V-cut宽度必须小于32cm,大于此宽度将放不进V-cut机,此点因生产工艺限制,不是我们做不到。


3、V割的只能走直线,因板子外形原因,实在走不了直线的可以加间距作邮票孔桥梁连接、相关注意事项。


*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并不代表开门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
*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

0
0
上一篇: 下一篇:
文章关键词:

热门标签

相关微信群

  • 设备主料辅料采购群 + 加入
  • 环保业务交流群 + 加入
  • 云建站推广企业服务群 + 加入
  • 二手设备求购销售群 + 加入
  • PCB元器件求职招聘群 + 加入
  • 融资金融法务服务群 + 加入
  • 扫描二维码,添加微信客服,进入微信群。

推荐导读 全部

评论内容不能为空